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2008 我的最愛

'啊 一年又過去了'
這是最近你我都會常聽到的一句話 ^^

對 真的又一年了 ^^

前幾天 特地從2008年的文章中回顧了一些我個人認為還蠻不錯的作品
這些照片有的是我個人攝影的新步伐
也有的是我個人蠻欣賞的
就大家一起來分享2008幸福攝影家的最愛吧 ^^

不懂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這照片
可能是那兩顆可愛的小牙齒吧 ^^

Photobucket


很喜歡這逆光的感覺
賓主拍攝手法 全黑的背景增強了整體透視感

Photobucket


忽然發現 原來18-200也可以拍長腳蚊 ^^

Photobucket


煙的藝術讓我的攝影跨前了一步

Photobucket


有故事的一片枯萎蓮花葉

Photobucket


浪 可以很美麗

Photobucket


馬來西亞的天空 也可以很藍

Photobucket


這是佩琴的作品 我相當喜歡
雖然看似很簡單的一張照片 可是從另一個角度看
火災剩餘的牌坊對望著近枯萎的剩餘樹葉 兩者隔空對望
就是有那種很難解釋的感覺

Photobucket


看過許多遊記都有這拍攝手法
哈哈 趁機也湊上一腳

Photobucket


有人說這是一幅畫 你們的感覺如何

Photobucket


攝影生涯的另一個新嘗試 - 夜裡看花

Photobucket


另一個很特別的創作 - 光的藝術

Photobucket


我們的週年日 愛 無所不在

Photobucket


很想用這照片留住馬六甲原來的味道

Photobucket


2008年 小S退役後 同時也迎來了可愛的小G

Photobucket


小G的第一張作品 讓我們驚嘆不已

Photobucket


哈哈 最開心是大G也加入我們大家庭了 ^^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一次又一次地被小G的作品深深感動
小G 我們不枉有你 ^^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也因一次的聯繫 讓兩對格友相遇了 ^^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2008年 第一次登上了雜誌刊面

Photobucket


也在2008年 幸福攝影家與佩琴得到了... 大家的肯定 ^^

Photobucket


因為攝影我們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
雖然簡單 但當中的精彩都足以讓我們回味無窮 ^^


23 則留言:

  1. 哇,你的技术很好啊,蛮喜欢小孩的那张。。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有你们一点的水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问最后一张的那个tripod是哪里买的?网购吗?
    可以给我他的网站吗?谢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每一张照片都好像有一段故事一样。很好的作品!要多多向你学习叻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invisible
    不懂是誰把她弄哭了 ^^

    紫朝
    只需多加磨煉就可以了 ^^

    niger1437
    我在1Utama購物廣場內的Jusco相機櫃檯買的
    開價約Rm80 可壓價 ^^

    薰爸
    你過獎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看我是不可能像你這麼會拍照的了.
    你拍的都好美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全部都是拍得非常好的照片,你的功力真的是深不可测。

    今年期待看到你更多照片和得更多奖。

    继续加油!=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第22張照片的那個Q版畫是誰畫的啊?那個人有部落格嗎?好可愛啊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志強
    我以前拍照也是很爛
    但 只要肯努力 很多事情是可以實現的 ^^

    TG
    放心 我一定會! ^^

    grip
    那是一間餐館內的畫像
    文章在這: http://belakangpasar.blogspot.com/2008/11/blog-post_10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9. First time visit ur blog, so impressive!
    Would u share the link of the photos above for me to catch up ur best photo stories?
    Thanks in advance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多姿多彩的2008。2009会不会更精彩呢?
    第一张照片是不是静娟表姐的女儿啊?
    我们现在过年没得见面了,因为姨妈一家没回去,我们也不去了。:-(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Hazel
    Haha... thanks for your visit. ^^
    Actually you can use my RSS link to stay tune with me.

    Kuntong
    謝謝 ^^

    uven
    哈 你猜對了 ^^
    哦 看來這次農曆新年我們沒機會見面了
    沒關係 以後的日子還很多呢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Dear GRD2 fellow user !

    Thought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this event :


    KL PHOTOAWARDS 2009

    In association Time Out KL, we are proud to announce the inaugural launch of KL PHOTOAWARDS 2009 for contemporary portraiture, from 1 November 2008. Open to all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, in 2 categories : Professional and Non-Professional, we invite you to submit up to 6 images. Top prize USD3,000 plus a commissioned trophy. This is an opportunity to challenge your peers to a portrait shootout!

    The judges are seeking a new interpretation of the much photographed genre of contemporary portraits. Deadline :: 1 March 2009

    Visit : www.klphotoawards.com for entry rules and procedure.


    Steven Lee
    Awards Manager
    klphotoawards.com


    Join us on Facebook :
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31205963019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收获满满的一年。佩琴的作品也很棒。好羡慕你们这一对恩爱夫妻,恩爱摄影党。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好妻子。

    祝你在2009年,摄影技术更上一层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這些照片豈只是美那麼簡單, 簡直是美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新年时,晚辈必须和长辈拿红包,讨个吉利。。。

    所以先‘预谢’巴刹叔叔。。请将红包寄到我家。。。

    地址是。。

    http://jason1114.blogspot.com

    谢绝假钞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psyew
    哈哈 謝謝
   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'攝'得開開心心 ^^

    lock
    你太誇獎了啦 ^^
    我的攝影表達了我的看法
    所以會比較不一樣

    杰申小弟 (如此的稱呼你應該很開心吧 ^^)
    哈哈 也千萬別忘了向MSKY叔叔討紅包哦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很精彩的回顾,很漂亮的照片。
    摄影真的令生活生色不少啊~ 我去年也开始喜欢摄影,不过不能和你的高超技术相比咯,呵呵~ 还要再多多努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裡面有太多我很喜歡的作品
    好像大師耶
    小孩超可愛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Huey
    只要堅持攝影的熱衷 保持一顆真誠的心
    你就會發現原來攝影是如此迷人的 ^^

    龍貓
    那你就得多來逛逛了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wow...每一張照片我都好喜歡耶!!^_^ 想問,你的小G多少錢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Agnes
    哈哈 很高興你也喜歡我們的作品 ^^

    小G現在的市價大約是Rm2000-Rm2100
    比幾款單眼相機(DSLR)更貴
    而且鏡頭是定焦于28mm 沒得Zoom
    雖然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兼不便宜 可是還是有許多粉絲對它愛不釋手
    有的人被小G所拍攝出來的照片顏色給迷住了
    有的是驚嘆照片的清澈度
    有的則喜歡它那復古的機身 ^^
    而我就是因為以上的三個因素而愛上它了 ^^

    回覆刪除

said...